OOC

-森羅-:

洛基翻了个身,直接带着被子从沙发上滚了下来。

他迷迷糊糊地从地上爬起来,揉了揉磕在茶几腿上的脑门,看着外面已经大亮的天色,瞬间清醒过来。

完了,坏菜了。

他迅速跑回自己房间,从校服兜里掏出手机一看,果然没电了。

手忙脚乱地插上充电器,洛基一边转圈一边狂按开机键。

等屏幕上出现熟悉的苹果缺一口的标志时候,他几乎要把开机键按平了。

果然,27通未接电话,49条未读信息全都来自同一个人。

也没顾的上看时间,他直接回拨了过去。

“喂,喂,宝贝,”洛基揪了揪头发,声音刻意放轻柔,听着对面传来的迷迷糊糊还带着点鼻音的声音,他表情也柔和下来,“我是不是吵醒你了?”

“唉唉,不是啊,不是故意不接你电话,”洛基一边讲着电话还一边摆手,好像对面人能看到似的,“手机放兜里忘拿出来了。”

“没没没,不是有意关机,手机没电了,我刚才发现。这破手机电池就是不耐用啊。”洛基没敢说是你电话打太多短信发太多把手机震没电的。

“唉,我不是故意放你鸽子的。”本来约好昨天晚上上线一起玩游戏的,结果洛基失约了。

“昨天回家啊,我跟我妈吃完饭本来就想回房了,结果她说我成天就在房间窝着,也不陪她,还威胁我说不给零用钱了。”洛基无奈的皱皱眉头。

“是啊,不给零用钱我不就没法给你买好吃的了吗!”说到吃的,他想着,今天要是出去的话可以给他买个DQ吃,前几天出了新品,对方一直嚷嚷着要吃。

“然后,哦,然后我就陪她看电视来着,结果电视剧太无聊,我看了5分钟就睡着了……”他顺口抱怨着电视剧无聊的剧情和狗屁不通的逻辑。

“没回房啊,我就在沙发上睡了一夜。”洛基揉了揉脑门。

“没有,没感冒,我妈给我盖了床被子。”听到对方还关心他有没有感冒,洛基挺开心,看来是气消了。

“别生气了好吗?”洛基小心翼翼地问。

“是是,保证下次不放你鸽子了!”见对方肯原谅自己,洛基悬着的心放下一大半。

他们家那谁就是好啊,这么善良,一点也不胡搅蛮缠。洛基心里美滋滋的这么想。

“那你等下来我家,我们一起做作业,下午去看电影怎么样?”看对方已经消气了,他就想着安排今天的活动,他可是个称职的男朋友。

“嗯,好,不会的题我给你讲。”他们家那谁就是乖啊,从来不想着抄作业,都是不懂就问。托尼应该向他学习。

两个人商量着去看什么电影,顺便在外面解决晚饭。

“我在家等你,你路上注意安全。”即使两家离得不是很远,洛基还是习惯性的叮嘱着。

“等会儿见,宝贝。”


挂了电话,洛基点开信息栏,一条一条的读着信息。

【你在干嘛?】

……

【你是去吃饭了吗?】

……

【我晚饭吃了……】

……

【你为什么不接我电话?!】

……

【你再不接我电话我要生气了!】

……

【哼!】(一连发了好几条“哼”)

……

【你怎么还关机了?!】

……

【你是不是嫌我烦了?】

……

【……】

洛基翻到最后一条信息,上面写的是:【你别讨厌我……】

他感到心里揪疼了一下,想也没想地回复道:【怎么会讨厌你呢,我最喜欢你了。】

对方立刻就回复过来:【我也是,最喜欢你了。】后面还带着可爱的颜文字和亲亲的表情。

洛基笑着把所有信息都保存起来,包括那一长串的【哼!】


索尔站在洛基家门口,想着自己哭得又红又肿的眼睛,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但是比起见不到面,他又觉得丢这点人根本不算什么。

还没按门铃,门就从里面自动打开了。

索尔看着洛基脑门上的包,立刻大笑出声,还掏出手机来给他拍了一张,他这种不怎么帅的样子实在太少见了。

洛基好脾气地把人拉进屋里,果然跟他猜测的差不多,索尔肯定又是哭着哭着睡着的。

他觉得有点心疼又有点无奈,他们家索尔怎么这么会哭呢。

下次一定要手机不离身,上厕所也带着。洛基默默地对自己说。

FIN.



高中生找对象是不是就这样啊,啊?

评论(7)
热度(25)

© 基锤自耕农协会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欢迎来到基锤自耕农协会,这里有图,有文,有基友。同样欢迎肚里有货的观众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有文的捧个文场,有图的捧个图场。 本站原创翻译文图未经允许请勿转载出去。希望玩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