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英雄与游吟诗人的脑洞2

来福:

一路急吼吼跑出来,thor才发现自己只带了个锤子,身上一毛钱没有。不过他决定了要当个游侠,做好事不留名的那种,为了避开那群游吟诗人的视线他决定先躲进深山老林里享清静。

这片山林是隔壁约顿国与阿斯加德的交界处,林子里什么猛兽都有。通常只进不出一般人不敢涉足,所以也没人设防。不过thor不是一般人,他身手了得,挥着大锤子硬生生劈出一块空地,用劈下的树搭了个棚,忙这些没一会儿肚子就饿了,风风火火满林子的找猎物。

所以也不怪loki第一回见到thor的时候觉得他是个野人,还破坏了他精心制作的捕兽夹。结果一顿嘴炮,喷的thor只得默默抹脸上的唾沫。之后thor为了赔礼,约定自己打到的猎物与loki共享。

loki本是隔壁约顿国的小王子,约顿比阿斯加德更尚武,他的兄弟们个个人高马大赛李逵,声威震天下,相对而言loki就不起眼了,他不想当莽汉。


他爹劳菲见不得他闲,总说【你总要干点什么啊?我们家怎么就出了你这么个弱鸡?】loki斜蔑了他老爹一眼【这不是你给我起的名字么?把劳菲气的两眼血红血红的。】



loki从小嘴利,最后由他爹做主勉为其难的谋了份诗人的差事,主要就是帮他兄弟们的丰功伟绩润润色。但嘴炮终究是嘴炮,歌功颂德他不会,挑起刺儿来词是一堆接一堆。
著有如下打油作品若干:

别看老二长的丑
除妖降魔有一手
上前就把怪来揍
猛回头
抖三抖
原是老大鬼见愁

力拔山兮气盖世
老三举拳揍老四
可笑隔壁芙瑞雅
入幕之宾多如织
亲兄矮人都使得
偏没你俩什么事

还没等凑成诗集,兄弟几个都表示受不了,说【老幺啊,咱们上边界的密林走一趟,你可一定得来啊,知道不?这事儿没你可不成。】然后就被家里人扔这儿了。

评论
热度(27)

© 基锤自耕农协会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欢迎来到基锤自耕农协会,这里有图,有文,有基友。同样欢迎肚里有货的观众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有文的捧个文场,有图的捧个图场。 本站原创翻译文图未经允许请勿转载出去。希望玩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