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英雄与游吟诗人的脑洞1

来福:

就是看到那些英雄身边永远有游吟诗人啊,觉得挺有趣的,英雄的所有细枝末节鸡毛蒜皮吃喝拉撒他们全都知道,怎么能知道的这么清楚呢?记得在某个时代,大英雄都有几个游吟诗人,算是标配,负责记录一路上的丰功伟绩。所以准备写个逗比的脑洞
—————————————————————————


thor是国王odin最看重的儿子又是大英雄,当然身边会配备好几个歌功颂德的游吟诗人,但他情愿没有。


因为吃饭的时候他们会像合唱团一样开始数他一顿又吃了多少多少,尽管都是溢美之词但听上去怎么都像在夸他是个饭桶。上厕所的时候那群拍马屁的也在外等着,就好像茅坑是什么龙潭虎穴。


没事可写的时候也能现编出伟大的奥丁之子,未来的国王陛下,举世闻名的大英雄,上厕所的声音犹如高山流水,流水叮咚流水叮咚流水叮咚铃儿响叮当如何如何悦耳之类狗屁不通的歌谣到处传唱。叫他们走也不走,说曾经有过国王溺毙厕所的事,所以不能错过。



总之在一次如厕的时候听到外面又在编排他的段子,thor不能忍了,他不要皇位了,擦完屁股拉上裤子翻窗就逃了。


那些游吟诗人一开始以为thor在拉大号,可能是有点便秘说不定还有痔疮所以蹲的有点久(当然这些他们也记下来了)可等了半天不出现,他们终于感觉到出大事了!赶紧的冲进茅房往茅坑里瞧,没摔下去,伟大的奥丁之子,未来的国王陛下,举世闻名的大英雄,在茅房凭空消失了! 

评论
热度(23)

© 基锤自耕农协会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欢迎来到基锤自耕农协会,这里有图,有文,有基友。同样欢迎肚里有货的观众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有文的捧个文场,有图的捧个图场。 本站原创翻译文图未经允许请勿转载出去。希望玩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