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C梗 [账单]

来福:

这是一个超级英雄的聚会庆典,复联的成员们开了个盛大的趴体。

++++++++++++++++++++++++++++++++++++++++


洛基在阿斯加德坐班,邪神洛基正在一本正经的替落跑的雷神索尔坐班,好不容易得来的王座坐起来也不那么舒坦了,他全然忘记了怎么会发展到如此境地,但明显他才应该是舒舒服服享受生活的那个。
通过海姆达尔看到索尔和朋友们欢乐的身影,洛基丢下一句【我去睡一觉,别来打扰我】的交代,就褪下奥丁的伪装跑去了米德加德。

这是一个变装秀,粉丝扮作英雄与英雄混在一处。由史塔克集团主办的超级英雄集合秀,管他是什么,总之足够耀眼,足够混乱。
wellwell,托尼史塔克的小脑袋里总是有不少东西,很符合邪神的胃口。

身为受人欢迎尊敬的超级英雄,死侍的那张嘴真是让所有人避之不及。此时他正百无聊赖的坐在一旁,有一下没一下的勾着自己的脚趾打发时间。眼前一位身高明显缩水的蜘蛛侠正走的匆匆,他当即用背上的剑来挽留这位老朋友。
【嘿!】小蜘蛛脚下一个趔趄看着表示无辜的死侍,【你总是那么欠揍么?】
【别装的跟真的似的,小~哈利。】比印象里更高挑的死侍甩了甩手。
震惊之余冒牌小蜘蛛掀起自己的头罩【好吧,先生你的眼神真够毒辣,怎么?想要我的签名么?】
死侍这才慢慢悠悠的站起来,该死他的个子真高【当然。顺便跟我一起去那边的复仇者那边交换签名如何?】

有托尼史塔克的地方永远是热闹的焦点,当死侍和小蜘蛛挤进一堆围观的人之中,正看见他替不怎么擅长应付粉丝的美国队长喊集合口号,与大家玩互动。
索尔在他的老家见过比这大的多的场面,他本人也主持过无数次站前动员,但像这样张开双手与米德加德的诸位近距离交流是绝无仅有的体验。他低头握了握自己的手掌,它们除了攥紧穆尔尼奥通常只碰触至亲至爱之人,其中最多的莫过于洛基,遗憾的是他始终没有抓紧他的兄弟。

【嗨,哥们,你看上去可不怎么高兴,被伙伴甩了么?】迎面走来的死侍打断了他的思绪,【我也是,皮特那家伙进到史塔克就像见了亲爹。】他比了比托尼那边,发出夸张的叹气声。
索尔这才对眼前有了印象,多话的中庭人。【你好。】这问候有些过于简短,但他有些抱歉自己分不太清蜘蛛侠与死侍,就像洛基以前说过的,他总是那么自我,经常忽视身边的人,上次甚至连穿便服的美国队长和霹雳火也分辨不出。
好在自来熟的死侍并不介意,他从看不到口袋的紧身衣上摸出一张自己的名片,煞有其事的递给索尔。英雄们通常会随身带名片么?起码索尔不会,最后不得不迫于死侍的坚持在名片背面签上了自己的大名。
死侍端详一番后调侃道【这签名看起来就像个锤子。】名片像来时一样成迷,被塞进了他紧身衣某个口袋中。【好了外星神,给你个忠告,要是你不想受到奇怪的账单,就别再随便给人签名。】留下这句话扬长而去。

事后索尔也有些担心。回到史塔克大厦,他问托尼【这里的账单是否有可能被寄到阿斯加德?】托尼的回答是暂且不能,但他为索尔难得提出的又建设性的提议喝彩,并决定投身这项技术的试验中去。
而回到了阿斯加德的洛基,手里正捏着一份带有雷神索尔亲笔签名的如尼文书,发出一长串令人不安的笑声,等着索尔回家收【账单】。

评论
热度(37)

© 基锤自耕农协会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欢迎来到基锤自耕农协会,这里有图,有文,有基友。同样欢迎肚里有货的观众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有文的捧个文场,有图的捧个图场。 本站原创翻译文图未经允许请勿转载出去。希望玩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