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ki的恶作剧 女版雷神 2

鸡毛妹:

  “Miss.Thora,能帮我签一个名吗?”一个外卖小弟激动地看着下来拿外卖的Thor,Thor露出了Tony教过他的笑容:“好的。”然后在外卖小弟的衣服上写上了Clint逼他练了一周的他的“名字”——“Thora”。末了还对他露出了甜蜜的一笑,之后拿起几个大袋子的外卖回上面去了,留下外卖小弟呆呆地看着他的“倩影”。
  ###
  Thor一边哼着小调一边把几盒肉丸子一股脑倒进一个大碗当中,这是Bruce教给他的,因为之前有出现过不少的抢食事件,所以他特地告诉Thor以后订餐时多点几份同样的外卖。
  “Thor,你知道Clint在哪里吗?”逮不到的Clint的Steve问道。
  “嗯……”他咬住下唇想了一会儿后说,“他说他要回他自己的地方休几天假。”Steve泄气般呼出了一口气:“算了,我去看看Bucky。”
  【不必着急,Mr.Rogers,Sir和Mr.Baners正在乘电梯上来。】
  “谢谢你,Jarvis。”
  【不客气以及欢迎回来,Mr.Rogers。】
###
  “现在我们要敬酒给Steve Rogers,因为他终于找回了他最好的哥们儿。”Tony举起一杯啤酒说,所有人都举起酒杯互相碰了一下之后仰头一饮而尽。
  “我也想敬酒给你们……我很庆幸有你们在我身边,而且21世纪很有趣。”Steve举起新开的啤酒说。
  “说得不错啊,Cap。”Tony探过身子和Steve碰了下杯。
  当他们吃得正欢时,他们头上响起Jarvis带着英国腔的声音:【Sir,蓝色警报。】
  “在哪?”Tony重重地把杯子砸到桌子上,里面的饮料溅出一些到桌子上。
  【一楼,Sir。】Jarvis的声音听上去有点困惑,【他正在乘电梯上来。】
  “Tony,什么是‘蓝色警报’?”Bruce看着Tony穿过客厅到露台穿上战甲。
  “简单来说就是Thor那个不让人省心的弟弟Loki来了。”Tony举起手正对着电梯门口。
###
  “冷静点,小胡子,我不想和你打架。”正对着Tony蓄势待发的手的Loki举起双手说。
  “那你来干嘛?”Tony没有放下手臂。
  “当然是来请王子或者说,公主大人回家。”Loki瞧了正在埋头吃饭的Thor,“Thor?”被叫到的Thor没有理Loki反而抱起那大碗肉丸子从另一个电梯下去了。
  “哎呦,看来你的公主大人不理你了,听我劝一句,赶紧的走人,Thor现在是女人了,心眼可小了,没那么容易原谅你的。”Tony终于放下手臂,“你要自己下去还是让Hulk送你下去?”
  “我还会回来的。”Loki看上去非常不高兴。
  “……看来这里面有故事啊。”看了半天的Bucky突然说道。
  “好眼力,”Tony伸出了金红相间的大拇指,“这里面确实有狗血又基情满满的故事,来来来。”Tony脱下战甲招呼Bucky到桌边开始唠嗑,在一旁的Steve对着八卦全开的Tony只有扶额的份了,Bruce拍了下Steve的肩头对他说:“我去看下Thor。”
###
  Bruce在一间专门放电影的休息室找到了Thor,在之前的Thor一个接一个把肉丸往嘴里塞,所以当Bruce找到他时,他活像一个嘴里装满了瓜子的仓鼠。
  “Thor?”Thor只是抬眼看了下Bruce后又回去看《天降奇兵》,Bruce明白他是一时半会儿不会走出这房间了,所以他说了一句:“我能坐下吗?”Thor不说话,只是往旁边挪了一点,让出一个座位来,等他坐下来后Thor又把碗拿给他,他拿了几个肉丸子开始和Thor看电影。

评论
热度(11)

© 基锤自耕农协会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欢迎来到基锤自耕农协会,这里有图,有文,有基友。同样欢迎肚里有货的观众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有文的捧个文场,有图的捧个图场。 本站原创翻译文图未经允许请勿转载出去。希望玩的开心。